这个小盒就是你永远的家呀!

三花聚顶本是幻,脚下腾云亦非真

【简单本宣】青山相待

百可 白舸(先看简介):

重写一条文字本宣,其实是信息汇总。之前老传统是抽奖,但免费本不知道该怎么抽了,红心蓝手抽个人邮费也免了吧,或者额外送点什么,具体到时候再说。


刊名《青山相待》,就用这句诗的原意。之前说10个人之内就直接送,现在已经超过10个人了,但我现在重新决定,这本无论多少个人直接做免费本付邮送了,横竖同好老读者就这么多,大部分也陪伴好些年了。超过100个人另说(不可能的)。


收录本人2018年至今发过的一些历史同人完结短篇和问卷,涉及的人物就是南宋初年众人,岳飞/韩世忠/吴玠/吴璘/张宪/岳云等等,就不打tag了。篇目包括:


无名


无题


上元


梦里约


鄂州的猫见闻录


空悲夕日


一世能消几送迎


问卷:2021高考作文题


问卷:七美德与七宗罪


总共7w字左右,做A5的。


除了《无名》没发过全篇,别的都在这个合集里全发过确定看过内容且确定想要实物收藏的请加一下企鹅群272900428【请务必确定自己会要再加群,不确定的先在这条下面留言】。可能另外有随机掉落篇目,也可能没有。不打算加插图,也不计划做周边。


加群备注乐乎ID+其中一篇看过的篇目,如果发现完全没印象的ID(一般只要关注我的、或在我的文下面点赞/互动过、或者之前的本子有参与过,无论新老都或多或少有点印象)会多加审核。


奇葩人物趁早别来,来了那就自寻不愉快吧。




鄙人和帮忙的朋友三次元都比较忙,假还没放,工期不确定。现在已拿到封面,文稿也收录结束了,后续看情况吧,总之肯定会做。




例行圈老合作伙伴(最后一位太忙先不圈了hhh:


 @不暴躁老哥  @尘土人间诨名二狗 



评论(1)

热度(27)